close

 

產後瘦身推薦1-1.png

很多人都說產後瘦身的黃金關鍵期是6個月,這句話可是真的,LOLINYA蘿琳亞說明,因為越晚動、越不動,體內油脂定型後就很難消除了,但也並非過了六個月就無法瘦身,其實媽媽們只要在產後穿上合身塑身衣,搭配著正常生活作息,瘦身效果依然非常好唷!

產後瘦身推薦1-2.jpg

 

台灣雖然塑身衣品牌眾多,但以LOLINYA蘿琳亞最廣為人知,同時更是國際上認可的塑身衣,LOLINYA蘿琳亞表示,塑身衣應為量身設計,才能讓女性身材雕塑到極致,並且一體成型的塑身衣瘦身效果最好,利用推移脂肪來使體形完美,長期穿體形會得到很好的改善。

產後瘦身推薦1-3.jpg

《柔穿著經驗分享》

 

一向是產後媽媽首選的LOLINYA蘿琳亞塑身衣,早成為媽媽們口耳相傳好品牌,如此貼心的服務,總讓人印象深刻,柔開心的說:「產後塑身因同事介紹選擇了蘿琳亞,有很貼心的修改服務,且當初月子期間也很親切的為我量身而且很快就收到囉!」。

產後瘦身推薦1-4.jpg

Nico穿著經驗分享》

 

Nico滿意的說:「產前來訂做,瘦了再來修改,門市設計師每位都很熱心,產後再來做調整,收改快速馬上就可以帶走!」,對於LOLINYA蘿琳亞完善的售後服務,Nico表示很方便,讓人感覺非常效率。

 

蘿琳亞LOLINYA頂級塑身衣

電話:02-2378-383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三段441

官網:http://www.lolinya.com.tw/

粉絲團:https://goo.gl/1YiTLC

美麗諮詢:http://goo.gl/PyVJYU

23腰達人來告訴妳:http://goo.gl/YACM4B

大家來見證│萬人見證時刻:https://goo.gl/bcebXB

 

#產後肚子何時消#產後快速瘦肚子#產後肚子按摩#產後肚子恢復#產後瘦身方法

arrow
arrow

    LOL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