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塑身衣推薦2-1.jpg

生小孩是每位媽媽人生的樂事,但面對難以瘦下的身材,總是抱著無力感不知如何是好,其實日常生活中若可以穿上塑身衣,想瘦回產前身材並無不可能,重點是挑到合適自己的塑身衣,而LOLINYA蘿琳亞專為產後媽媽量身製作的塑身衣,更符合產後媽媽想瘦身的需求。

塑身衣推薦2-2.jpg

生完小孩的咪萬ㄟMurmur,對自己產後身材並不滿意,透過這次LOLINYA蘿琳亞的邀約,讓她來到LOLINYA蘿琳亞體驗塑身衣帶來的改變,咪萬ㄟMurmur驚訝的說:「門市展示的各種款式塑身衣讓我大開眼界,因為跟一般印象中黑色跟膚色的基本款相比,蘿琳亞塑身衣的款式更具有時尚感。」

塑身衣推薦2-3.jpg

穿上LOLINYA蘿琳亞塑身衣的咪萬ㄟMurmur,明顯感受到塑身衣的效果,讓她對整體感覺非常滿意,咪萬ㄟMurmur開心表示:「不得不說當下真的很有感,肉都變結實了整個被塑身衣包覆住,而且體態真的會挺起來,人一挺身形就會好看,視覺效果也會拉長。」。

塑身衣推薦2-4.jpg

咪萬ㄟMurmur特別說到:「肉肉一歸位,小腹也不見了,身形當然好看很多,還有蘿琳亞塑身衣穿起來布料的貼膚性很棒很舒服!」,對LOLINYA蘿琳亞塑身衣頻頻稱讚的咪萬ㄟMurmur,對這樣的塑身衣深感喜歡,並覺得女人都該擁有一件。

 

蘿琳亞LOLINYA頂級塑身衣

電話:02-2378-383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三段441

官網:http://www.lolinya.com.tw/

粉絲團:https://goo.gl/1YiTLC

美麗諮詢:http://goo.gl/PyVJYU

23腰達人來告訴妳:http://goo.gl/YACM4B

產後擁有纖細小蠻腰不是夢https://goo.gl/bcebXB

咪萬ㄟMurmur部落格:http://miriam0316.pixnet.net/blog/post/117629626

arrow
arrow

    LOL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