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後瘦身推薦2-1.jpg

許多媽媽對產後身材非常在意,甚至為此還困擾著,往往試過許多瘦身方式都沒效果,其實除了做好飲食控制不大吃大喝,若有塑身衣的幫助,瘦身成效將會事倍功半,而塑身衣應以量身訂做為主,LOLINYA蘿琳亞塑身衣可以達舒適的雕塑,並且會根據每個人的體型幫產後媽媽找回理想身材。

產後瘦身推薦2-2.jpg

東蛙特別說到:「蘿琳亞塑身衣布料都經過台北醫學大學生醫器材研發暨產品試製中心檢測,這些布料可以實際透過觸摸來感受。」,LOLINYA蘿琳亞所使用的無彈性纖型布料為專門製作塑身衣布料,不論透氣性與吸水性都絕佳,甚至不用擔心有彈性疲乏的問題。

產後瘦身推薦2-3.jpg

擁有多項專利的LOLINYA蘿琳亞塑身衣,其中最受人注意的就是S型拉繩設計,這項設計也讓女性穿著塑身衣更為方便,東蛙開心的說:「獨家專利的雙S型拉繩設計,單手就可輕鬆操作,這個時候只要透過把拉繩往上一拉,就可以把胃部、腰部到腹部的曲線變得更加迷人!」。

產後瘦身推薦2-4.jpg

東蛙滿意的說:「試穿中,感覺身上的肉都被塑身衣緊密的包了起來,身體變緊實了,但是不會感覺到不舒服,蘿琳亞塑身衣的效果還真是不錯。」,體驗過LOLINYA蘿琳亞塑身衣後,不管是誰都對立即修飾身材的效果感到滿意。

 

蘿琳亞LOLINYA頂級塑身衣

電話:02-2378-383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三段441

官網:http://www.lolinya.com.tw/

粉絲團:https://goo.gl/1YiTLC

美麗諮詢:http://goo.gl/PyVJYU

23腰達人來告訴妳:http://goo.gl/YACM4B

大家來見證│萬人見證時刻:https://goo.gl/bcebXB

東蛙池塘部落格:https://goo.gl/REwr9f

 

#產後肚子何時消#產後快速瘦肚子#產後肚子按摩#產後肚子恢復#產後瘦身方法

arrow
arrow

    LOL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