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琳亞塑身衣2-1.jpg.jpg

女生都覺得自己胖,一天到晚嚷嚷想減肥,只為了追求完美的外觀,尤其產後媽媽面對身材上的變化,想瘦的心情更為強烈,加上產後一定會有肌膚鬆弛的困擾,尤其是撐大的肚子還是沒辦法變緊實,所以,越來越多人選擇穿起塑身衣來瘦身,來找到自我的完美腰身曲線。

蘿琳亞塑身衣2-2.jpg.jpg

LOLINYA蘿琳亞說明,一件好的塑身衣,應兼具輕薄、透氣、無彈性塑力的布料,除可協助脊椎支撐,可以不穿馬甲支撐,還兼具曲線身材雕塑,而LOLINYA蘿琳亞塑身衣就符合這些要求,成為現代女性最適合的塑身衣。

蘿琳亞塑身衣2-3.jpg.jpg

來到LOLINYA蘿琳亞體驗穿塑身衣的蘇菲媽咪,平時就有穿塑身衣的習慣,所以對塑身衣並不陌生,但相對在塑身衣的細節更要求,而LOLINYA蘿琳亞的塑身衣的功能性非常符合女性需求,其中塑身衣布料更讓她印象深刻。

蘿琳亞塑身衣2-4.jpg.jpg

蘇菲媽咪特別說到:「現場有看到將兩塊塑身衣布料做測試,主要是在模擬身體在穿著塑身衣時,塑身衣布料吸濕散熱的速度,很明顯蘿琳亞透氣性跟吸水性都極好。」,LOLINYA蘿琳亞採用的是非彈性的無感纖型布料,依據人體工學原理,記憶身體的每個曲線,並有著輕薄透氣的特點,才是真正適合做塑身衣的布料。

蘿琳亞塑身衣2-5.jpg.jpg

穿上LOLINYA蘿琳亞塑身衣的蘇菲媽咪,馬上感受塑身衣雕塑力,如此舒適塑身衣讓她很喜歡,蘇菲媽咪滿意的說:「在黑色塑身衣外套件黑色紗裙,立馬變身性感小洋裝,除了縮小的腰身之外,我更喜歡穿上蘿琳亞塑身衣後被提拉的臀部線條!」。

 

蘿琳亞LOLINYA頂級塑身衣

電話:02-2378-383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三段441

官網:http://www.lolinya.com.tw/

粉絲團:https://goo.gl/1YiTLC

美麗諮詢:http://goo.gl/PyVJYU

23腰達人來告訴妳:http://goo.gl/YACM4B

產後擁有纖細小蠻腰不是夢https://goo.gl/bcebXB

蘇菲媽咪部落格:https://goo.gl/wiU1CE

 

#產後瘦身#塑身衣#減肥#減重#局部瘦身#雕塑身材

arrow
arrow

    LOL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