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對於想瘦的女性,你們會用什麼方式來瘦呢?相信大家心中都有各自的答案,但隨著現代人愈來愈重視養身,不會用過於偏激的瘦身方式讓自己失去健康,因此就算想要減肥瘦身,也會尋求適合自己的方式來進行,其中塑身衣就成為多數人的選擇之一。

 

至於塑身衣選擇上應以量身訂做為主,才能穿到符合自己身材的塑身衣,而LOLINYA蘿琳亞有著四十多年的技術,專注在女性塑身衣的研究,製作出的塑身衣機能極佳,只要正確穿著使用,配合正常的生活作息與適度的運動,簡單的就能達到瘦身效果。

1-2.jpg

此外LOLINYA蘿琳亞塑身衣在塑身衣領域上領先全球,是國際上大大小小獎項的常勝軍,更曾經在瑞士日內瓦、美國匹茲堡和德國紐倫堡都拿過金牌發明獎,近日則獲得2017韓國首爾發明展金牌獎以及大會最高榮譽特別獎,讓台灣塑身衣受到國外高度的肯定,更證明LOLINYA蘿琳亞塑身衣可以解決女性身材上的問題。

1-3.jpg

《安妮穿著經驗分享》

 

LOLINYA蘿琳亞的獨家設計都是以女性使用的角度設想,所以都能簡單使用就達到效果,安妮特別說到:「塑身衣前後雙S拉繩自由調整緊度,可以調整到自己舒適為止,鬆緊可以自己調配,想要S身材真得不是夢想,幾秒鐘就可以讓自己的腰瞬間變細。」

1-4.jpg

「這次試穿蘿琳亞塑身衣,感覺到塑身衣是真得好穿,材質透氣又輕薄,夏天穿也能穿得住,修飾身材能瞬間達成,不管是產後塑身,或是想要擺脫水桶腰。」,這是安妮當下最直接的感受,僅穿上LOLINYA蘿琳亞塑身衣就有那修飾的好效果,讓她非常滿意自己還能擁有這麼好的身材。

 

蘿琳亞LOLINYA頂級塑身衣

電話:02-2378-383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三段441

官網:http://www.lolinya.com.tw/

粉絲團:https://goo.gl/1YiTLC

免費索去型錄:http://goo.gl/PyVJYU

相關影音直接看:http://goo.gl/YACM4B

安妮部落格:http://anniekoko.com/lolinya/

 

塑身衣評價塑身衣推薦產後塑身衣

arrow
arrow

    LOL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