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塑身衣1-1.jpg.jpg

愛美可說是人的天性,人人都想維持曼妙身材,相信只要是女性對塑身衣都不陌生,因為塑身衣的瘦身效果是大家都認同的,而且想透過塑身衣瘦身的人不為少數,然而並非每種塑身衣都適合穿在身上,因此挑選塑身衣應以量身訂做為主,才能達到該有的效果。

產後塑身衣1-2.jpg.jpg

塑身衣品牌雖然眾多,但以LOLINYA蘿琳亞塑身衣最受世界肯定,除了是台灣最受歡迎的塑身衣品牌外,還經常在國際獎項替台灣抱回佳績,近日更在瑞士日內瓦發明展又為國爭光,獲得兩面「金牌」及「中國大陸特別獎」,再度讓台灣登上國際發明舞台。

產後塑身衣2-3.jpg

《東蛙經驗分享》

 

東蛙驚訝的說:「穿上蘿琳亞塑身衣感覺身上的肉都被塑身衣緊密的包了起來,身體變緊實了,但是不會感覺到不舒服,雙s拉繩在服務人員往上一拉,腰馬上就變細了!」,LOLINYA蘿琳亞塑身衣穿上就能感受到效果,並且有著S型拉繩讓調整更為方便。

產後塑身衣2-4.jpg

《王妞妞經驗分享》

 

王妞妞開心的說:「蘿琳亞塑身衣真得超棒喔!!我是4-5年前至蘿琳亞做塑身衣,於今年是產後一年回來修改,到店後小姐服務人員超親切,且修改是免費哦!!真得很棒喔!!」,真正好的塑身衣可以穿上一輩子,LOLINYA蘿琳亞塑身衣就是這樣的塑身衣。

 

蘿琳亞LOLINYA頂級塑身衣

電話:02-2378-383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三段441

官網:http://www.lolinya.com.tw/

粉絲團:https://goo.gl/1YiTLC

美麗諮詢:http://goo.gl/PyVJYU

23腰達人來告訴妳:http://goo.gl/YACM4B

產後擁有纖細小蠻腰不是夢https://goo.gl/bcebXB

東蛙部落格:https://goo.gl/iHFAw8

arrow
arrow

    LOL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