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塑身除了均衡飲食和保持運動,若有塑身衣的輔助更是事倍功半,這正是時下許多的人塑身方式,但塑身衣品牌眾多,怎麼挑選適合的塑身衣,才是其中重點。LOLINYA蘿琳亞塑身衣有著十幾年訂製塑身衣經驗,早已成為大家口中的塑身衣好品牌,看這些媽媽穿上LOLINYA蘿琳亞塑身衣就可以知道!

1-2.jpg

《莊翔麟媽媽經驗分享》

 

「從生完第一胎到現在第三胎了,雖然還在餵母奶,但為了身材還是想趕快穿上它,趕快讓肉回到原來的位置,為自己努力,為自己加油!」,已經習慣LOLINYA蘿琳亞塑身衣的莊翔麟媽媽,早就知道其中的好!

 

1-3.jpg

《宏媽媽經驗分享》

 

「生產後穿上塑身衣,就馬上改善了產後的腰痠背痛,支撐背後使的自己抱小孩比較不會累,加上看到自己的身材可以慢慢的調整的愈來愈好,心情也變好了,而且美體師的服務態度超級好的!」,喜歡LOLINYA蘿琳亞服務的宏媽媽,對這樣的塑身衣更是留有好印象。

 

蘿琳亞LOLINYA頂級塑身衣

電話:02-2378-383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三段441

官網:http://www.lolinya.com.tw/

粉絲團:https://goo.gl/1YiTLC

免費索去型錄:http://goo.gl/PyVJYU

相關影音直接看:http://goo.gl/YACM4B

arrow
arrow

    LOL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